粘锅の橄榄

已经不会画画了

算是对于某些ky的感想吧。

ky真的很不礼貌!
杰佣圈真的是典型的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我知道有很多人接受不了同性恋。但是腐女就不是正常人了吗?






👇杰佣理智粉请往下看👇




一次聊天,我们聊到自己喜欢的cp的性取向,有一个不吃bl的女生说:“真的不理解你们为什么喜欢男男啊。”(这不怪她,毕竟腐女以外的女生多少都会反感bl)另一个女生说了:“我是正常人!我不是腐女!不吃杰佣的。我觉得我现在开始吃佣空和杰空了!”(这个女生前几天才刚发过誓说永远唯爱杰佣,而且腐女就不是正常人啦?你对这对cp一点都不上心就别成天叽叽歪歪地说“我爱他们啊”。一天换好几个cp圈然后贴着个笑嘻嘻的脸见到画的被好看的cp就说唯爱他们,她还说她绝对不是杂食?你喜欢某个cp就因为被太太们画的好看啊,那你还不是杂食?)

我不想引战,但是口称不杂食还动不动就换cp圈然后去侮辱原先自己喜欢的cp的人真的很过分!

还有就是,有人被杰佣圈“踢”出来了,因为ta言行过分了,然后ta就开始四处侮辱杰佣,盗杰佣的图然后改成自己cp的。脸真厚啊:D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