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锅の橄榄

已经不会画画了

我家住在第五公寓――搬家&魔术表演(Matt视角)

第一天


真倒霉啊!不知搬了多少次家了,没有一处合适的……希望这次情况好一点吧。


因为某些原因,我搬到了欧丽蒂斯市的第五公寓701,这个灰色头发的男生是我的室友,是他帮我把行李提上七楼的,他人真好,好像叫……西斯金·克莱尔。来着?


住在我家隔壁的是皮尔森和罗伊先生。可能是为了表示对新人的欢迎,罗伊先生送了我们两张魔术表演秀的票,据西斯金所说,罗伊先生是个魔术师。太好了!我超爱看魔术表演哒!


第二天


我们去的很早,来到大礼堂,人还来的不多,我真好奇――魔术师的后台会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奇怪的道具?


我问西斯金:“克莱尔,你说……魔术师先生现在在哪里呢?”


“后台吧。”西斯金的表情流露出疑惑。


嗯!我要去看看――嗯?神马声音?@_@好像是……皮尔森先生和罗伊先生在……!【想到了不得了的事】(哈哈没什么好像就是在整理道具)


刚想到这,西斯金就用他的“大鸡爪子”把我拽走了。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


由于昨天看游戏实况看到太晚,我昏昏欲睡,靠着椅背睡了起来……嗯。嗯?西斯金拍了拍我:“别睡了,表演都快结束了,你怎么跟zhu似的。:)”


出了礼堂,我下意识摸了摸牛仔裤的口袋……钱包呢??!!!!


@东方朔曦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