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锅の橄榄

已经不会画画了

感觉最近已经寂寞到一定地步了

真的太寂寞了,看b站、逛lof、玩第五人格都不能缓解的那种 已经不知道自己干什么能发自内心快乐一点(可能是因为唯一能治愈我的ROBLOX最近没法联服了吧)还是说自己喜欢的cp粮都看完了么。再给力的音乐听久了也会腻吧。
这几天不停地莫名冒火,别人说一句话,自己就好像要把那个人扔的远远的一样,如果别人的话太过激我就会大吼的那种,但是我在别人面前很会控制情绪,别人都认为我是很无忧很大大咧咧稍“彪悍”的人(我也没觉得自己善良到哪去,就是脾气好一点),实际上我不会表露出来,不过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哭。
最近碰头太多太多了,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势力的人,我以前思想还是单纯,以为生活中的人们都是善良公正的,实际上公正已经被那些自作聪明的混账碾碎了。平等在我身边根本就不存在!
我总是在外面帮助别人,只要我愿意一定帮就会尽力的,不容欺凌发生,也不会白白看着实际上是受害方的人吃亏,总会站出来指明。但都怪我太喜欢帮忙了,我被针对的次数太多,我感觉以前的自己就像漫画中的女主一样心太软,总是说“不用的”“没事”“我只是想帮ta……”却不知已经被多少人针对过。
漫画大多是美好end,生活就不一样了,黑的就是黑的,白的也终究会变成黑的,一直是白的?不存在的。永远都改变不了的,只有这吃人的势力社会……和老师!什么“老师都是辛勤的园丁”“老师燃烧自己照亮学生”“老师都是爱学生的,是无私的”。骗人的吧。
只喜欢好成绩的学生,罩着好成绩的学生,即使像我这种好心帮另一个学生拜托那个“好学生”的圈套的人也被骂了,反而被保护的是“好学生”,而替我说话的人都被罚了。为什么啊!
这只是我生活中最近的一件事罢。习惯了,就没事了,早晚有一天面对他们我一滴眼泪也不会流!
如果你能耐心读完,谢谢你,虽然我的日常生活中只有2个真正懂我的人,而且都不是亲人,但是我们也算是有一点共同点了吧。
也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