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锅の橄榄

已经不会画画了

27集这整整一集!都!!……!
(伽爷:你们都不把我放眼里是吧……人生,不值得――)

最后3p是另一集里面的截图⊙▽⊙(因为 @༺洛温.༻ 没见过伽罗的倾城美颜所以我放出来给她看看)【而且她还把伽爷的名字读作ka(一声)罗  】
【 :) 小洛洛呀,我再告诉你一件事:人家伽罗背后的能源火焰是真的会动,像火一样,不可以像你说的那样用来烧烤哦,(小声)会烤焦的哦】啧啧啧你们看看伽小坐的距离再看看其他顾客坐的距离啧#划重点#

前几天和同学♀的对话
我:(认真画伽爷拟人ing)
同学1:(凑过来)hey老高,干啥呢?(抢小本本)……wow好帅的小哥哥!!!木蛤蛤蛤蛤(露出慈母的笑容)
同学2:你醒醒诶,世界上没有这么帅的小哥哥。
我:……(对同学1)知道他是谁吗?
同学1:啊?谁啊?
我:看过《开心超人联盟》没?
同学1:哦哦哦我知道了就是那个――(突然激动)
我:(打断她的话)对对对就是那个――(超开心)
同学1:ヽ(○^㉨^)ノ♪那个绿色的――
我&同学2:对啊就是那个――eng??????(好像哪里不对)
最近玩Baldi's Basic(后面的名称略)那个游戏玩疯了,每次最多收集到三本书就挂。
                                ――不爱学习的我

评论(17)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