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锅の橄榄

已经不会画画了

介绍一个大神

大家一定要看看这个@东方纤云
真的是个大神,这个熊孩子在平时看上去像个不惹老师喜欢的学习一般的人,很话唠,很皮。但是!自从我把lof介绍给她后,我发现她真的太厉害了(ง •̀_•́)ง!
简直颠覆了我的认知,我觉得这和学校的她怕不是两个人,因为她真的太有才了,我得叫她"太太",或者称她为"老师"了!
其实以前我俩总是考试一起不及格的那种,还总是同一个分,而且写卷子时你抄抄我的我抄抄你的然后老师就把我们叫办公室去问是谁抄谁的。虽然在学校除了她比我嘴欠点外我俩没啥差别但是她在lof上比我厉害多了,真的佩服, @东方纤云 祝你粉丝破百!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