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锅の橄榄

已经不会画画了

这种盗图狗真可恨啊。干脆众人一起举报得了。

柠檬茶乐:

【借用静如er大大的图】
    抱歉哈各位小可爱们,今天早上没有去更文,毕竟这百年难遇的撕逼大战我要参与啊!
    这位大佬也真是厉害,光明正大地盗图,不仅像炸了毛的猫发疯似的乱咬人,还逼得我们太太因为被骂而道歉?!就是个p!
    昨天刚刚考完试刑满释放,但是今天早上一刷到这个我就气到吐血!好心情全没了!【随风而逝吧我的开心劲】
    后来我也骂了一会儿,打字累了就去特意翻翻她的空间,就看到了还在骂杰佣!!!我TM当场就发飙了,本来像下线的,就继续骂。作业什么的滚一边去!有人跪求你舔杰佣么?!这不就是找骂呢嘛?!而且这位大佬也真是有才啊,说是杰佣雷死她了?那你怎么还不去死!

    各位刷老福特的火鸡,动动你们可爱的手指,点一点举报,换第五一个太平——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