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锅の橄榄

已经不会画画了

约瑟夫的粉丝们请不要点开
上午在b站上看到的,原来大家说的约瑟夫就是他啊。
啊,你看这精致的五官!
啊,你看这清澈的眼眸!
啊,你看这银白的发丝!
啊,你看这完美的体型!
太tm好看了!
所以我选择杰克。我不管杰克监草地位保不保,那是官方说的算的事。
我永远喜欢杰佣这两个小可爱!!!【粉丝滤镜开启】虽然杰克有点老流氓(bu)但是我喜欢酱紫的是绅士!
真不知道那些之前还找杰克要抱抱、口口声声说爱杰克、结果现在看到约瑟夫就说“好了这是我老公”“我爱他”的人怎么搞的。

(约瑟夫的粉丝们切忌看下面的内容!!!)

恕我直言,我……我不喜欢约瑟夫的这个风格,真的。【瑟瑟发抖】

评论(10)

热度(4)